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到市一院第二支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3801

为深入了解基层组织现状,听取基层组织对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10月22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一行到市一院第二支部进行调研,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组织宣传委员何平主持。

会上,支部主任王文保详细介绍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通报近期支部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广大党员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建议退休党员俞爱琴围绕如何传承支部优良的传统和精神,发挥好支部的特色和优势组宣委员何平围绕解决组织发展中吸纳优秀人才受限、基层支部组织活动经费的缺少等问题、创新疫情期间支部学习方式社会服务委员江建中围绕建立社会服务长效机制,力求取得服务实效等提出看法与建议。

周华斌对市一院第二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党员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党员发展要注重人才结构,储备后备力量,培养骨干力量,形成人才梯队;社会服务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形成长效机制;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积极开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何平 农工党市一院第二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