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研究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3777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和全国、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步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筑牢外防输入举措,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提高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能力,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对标整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我市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案件诉审、源头治理、宣传发动“五大会战”为抓手,补短锻长、持续发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为我市顺利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