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上海闵行区委主委宋运堂一行来宜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3762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海民建 江苏民建 浙江民建 安徽民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1022-24日,民建闵行区委民建安庆市委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民建闵行区委主委宋运堂主委吴文清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参加。

10月22日下午,两地民建组织在会员企业幸福里酒店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两地民建组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活动开展、专委会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上,宋运堂和童学军分别代表两地民建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10月23日,民建上海闵行区委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迎江经济开发区、绿地紫峰大厦等地,深入了解迎江区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及资源优势。随后参加了迎江区开展的推介交流会,并就产业发展、项目合作以及定期互访等方面与迎江区政府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24日,民建上海闵行区委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庆民建会员企业48号电商园、青园集团和加宝实业,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理念、建设运营和管理服务等情况,充分感受了安庆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潜力。

在宜交流期间,两地民建组织还前往独秀陵园、两邓故居等教育基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汪蕾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