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3742

10月24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安庆市委员会在皖源大酒店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民盟安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施取金主持会议,部分老盟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医疗卫生支部科室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施取金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同时就近年来盟市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希望各位老盟员能够继续支持关心盟内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民盟安庆市文史(老年)委主任杨晓帆同志作防疫保健专题讲座,围绕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和防控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防疫保健十三篇”。讲座结束后,来自医疗卫生支部的中医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普外科、泌尿科等科室专家盟员开展了现场咨询问诊活动,为老盟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