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2020年重阳老党员暨“三胞”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3792

10月24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安庆市委邀请20余位在宜老党员、“三胞”代表座谈交流,共庆“九九”重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程秋月代表全市民革党员向老党员、“三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从民革安庆市委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简要向参会的老党员及代表们通报了民革安庆市委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过程中,民革安庆市委原主委光嘉元在内的一批老领导、老党员先后发言,他们对民革安庆市委机关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们结合各自经历,就民革安庆市委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安庆市委工作。

民革安庆市委自成立以来,坚持举办重阳老党员座谈活动。民革安庆市委将老党员视为宝贵财富,关爱老党员、尊重老党员,作为民革安庆市委的一项传统,届届传承。

座谈会召开前,民革安庆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百岁老党员于清家中走访慰问。(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