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赴望江县高士镇高士村开展义诊和健康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3933

10月23日上午,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联合安庆石化医院红十字服务队,组织民革党员和石化医院医疗专家前往望江县高士镇高士村开展下乡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为闻讯而来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把脉搏、做体检,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对他们自带的检查报告和影像资料,细致查看、解读。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医患交流,提高了村民们对疾病的认识,提升了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近百人次,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村委员会的高度认可,传递了爱心扶贫力量,弘扬了博爱精神。(张强 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