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化校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3928

10月25日,民盟安庆市化校支部组织盟员赴市郊灵山石树开展“重阳节”活动,支部11名同志参加。

活动的主题是由支部在职盟员陪同退休老盟员们欢度重阳佳节,盟员们在古城最美的金秋登高祈福、欢聚叙旧。美景银发相映成趣,欢声笑语响彻灵山,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又热烈愉快的气氛。活动期间支部主委潘孔洲代表大家向老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示要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介绍了近期盟市委和支部的一些工作情况,并陪同几位老盟员同登山间小路、共赏山中美景。

活动受到了老盟员们的高度赞赏,他们感谢支部时刻关心、惦念着他们,每逢重阳都组织大家一起欢度美好时光。纷纷感慨,有幸赶上了一个最好的年代,安享这幸福甜美的生活。新老盟员们还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民盟的明天更美好、化校的明天更美好。(冯芳芳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