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建企联会第一组和宜秀区委五支部和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3913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上午,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第一小组和民建宜秀区委五支部到怡人堂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民建安庆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早上,江连富一行来到敬老院,走进老人们宿舍,了解老人们生活状况,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食宿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同时给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糕点等生活用品之后大家一起走进厨房,为老人制作了爱心午餐,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大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怡人堂院长市政协委员王宝珍对民建一行慰问表示感谢江连富养老院工作人员一直以来悉心照顾老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加大护理人员的专业培训技能,多与相关的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招收一些专业护理人员,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汪俊、胡烝铭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