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2020年度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3814

10月30日,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潘连宇,市民进常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高申贵,市民进秘书长、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余翔等出席了会议。2020年度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论文作者和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骨干成员加了会议。会议由潘连宇主持。

会议印发了《安庆民进2020年统战论文汇编》。余翔介绍了本年度安庆统战理论研究总体情况:2020年安庆民进共收到统战论文9篇,内容涵盖脱贫攻坚、地域文化、“三个以案”、民主监督、组织发展、政党关系与治理体系、基层统战等方面。与会论文作者相继介绍了自己论文的立意、架构和主要内容,高申贵对每篇论文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开展理论研究工作能够培养理性思维,对个人、对本职工作的开展都有益处,而党派积极开展参政党应用理论研究,才能理清工作思路、突破工作难点,她希望安庆民进要继续保持和发挥好理论研究工作的特色,不断提高全会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