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3790

113日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坚持带头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成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战工作思路,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建设美好桐城、谱写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