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组建安庆商会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3885

章松在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组建安庆商会座谈会上要求

提升内部活力

促进商会健康有序发展

11月3日,市政协召开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组建安庆商会座谈会。市领导章松、胡红兵、洪爱敏及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部分海外侨胞参加座谈。

  市政协主席章松指出,筹建、组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庆商会的目的,对内是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保障和促进会员单位健康发展。对外是动员和组织安庆籍人士助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长三角、珠三角的地级市异地商会建设基本实现全覆盖,中西部地区以及省会城市异地商会也正在抓紧筹建。今年,我市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庆商会建设纳入工作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也是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重视安庆商会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牵头和服务工作,促进商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商会内部活力,力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团组织在未来五年得达到一个大提升。

  会上,与会海外侨胞就海外安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