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3896

11月5日,怀宁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等成员单位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当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刘胜江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性;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积极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实践创新基地的筹建工作;要强化党的领导,着力推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的展示自己,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共同投身怀宁建设的各项事业。(贾辰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