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活动室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3831

为更好地履行政协赋予界别的任务和责任,进一步发挥民盟界别委员的自身优势,加强委员之间的联系,组织委员开展经常性履职活动,1029日,安庆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晓辉,民盟安庆副主委项学军、施取金等席。

民盟界别委员活动室设在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后,参会的10名民盟界别政协委员集中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近年度界别委员主要工作回顾,讨论了今年政协会议民盟界别委员拟提交发言和提案情况2021年民盟界别工作计划。

王晓辉对民盟界别委员活动室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界别活动室的必要性,界别活动室是加强界别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创建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必要举措,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充分展现界别工作亮点;要强化委员界别意识,进一步拓展界别委员履职渠道,提高界别委员履职实效;要提高界别工作质量,定期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建言献策、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进一步推动民盟界别委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汪姜峰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