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召开理事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3879

11月10日下午,市台联召开理事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主持,部分安庆市区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方希琳会长传达了上午省委电视电话会议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并就《建议》的核心要义等相关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方希琳强调,台联理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深刻认识“十四五”的战略性布局、展望2035年的前瞻性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主动在广大台胞台属台商中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今年以来理事会完成相关工作的成效,并对理事会年度工作计划中还未完成的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