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3785

1111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伯赞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丁伯赞指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结合部机关学习制度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统一战线各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发挥统一战线尤其是非公领域职能,为加快建设美好宿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成立了以丁伯赞为组长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聚焦模范机关“五个过硬”要求,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徐冰婧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