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率佛教界人士到寺前镇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3782

11月12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率佛教界人士到寺前镇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县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受赠村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佛教协会联合发起,共计捐赠慈善基金4万元,旨在帮助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充分体现了广大佛教界人士佛门仁爱和慈悲的精神。

王自鹏强调,各受赠村要充分结合村情实际,重点关注老、弱、病、残、孤等特殊困难群体以及困难在校生群体,确保每一分慈善基金都用在刀刃上,切实帮助困难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受赠村负责人对佛教界人士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慈善基金,回村后迅速开展困难对象的摸排工作,确保尽快将慈善基金送到困难对象手中(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