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迎江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3836

11月11日晚,民进迎江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中共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龙宝列席

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主委、副主委、委员顺序依次开展问题查找、自我剖析和整改措施报告,发言结束其他委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都春宝首先发言,梳理出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活动质量不高、没有突出调研成果等十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了三个方面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加大会员参政党教育、加大学习调研范围和强度、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持续开展“抓班子带队伍”等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宋春、龙其武都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党派成员身份等角度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委员也从支部工作、自身思想、支部活动开展、履职尽责情况找问题、挖原因、提改正措施。

江龙宝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成效良好,问题抓得准,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中肯真诚,既达到了会内监督效果,也促进了互相学习提高。他希望迎江总支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强化调研,为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强化落实今天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着力提升各项工作成效,使总支工作迈上新台阶。(何其佳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