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参加农工党安徽省委举办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3779

11月9日至12日,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工党安徽省委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班。农工党安徽省委秘书长王国祥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及省、市专职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中共安徽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思考”作专题授课。为追寻“两山理论”的足迹,全体学员赴湖州市安吉县,学习参观了余村、鲁家村等美丽乡村。参观了农工党乡村振兴教育实践基地,听取农工党浙江省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所作出的探索和经验介绍。

王国祥要求,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为我所用,为我国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周华斌等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乡村振兴的产业兴旺、环境宜居等景象,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