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行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3803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精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1112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带队,深入扶贫联系村汤泉乡吴岭村指导调研并走访联系户。

在村部召开的冬季攻势部署会上,王自鹏详细了解吴岭村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安排、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共同研究分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指出要按照县脱贫攻坚要求,高标准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短板弱项,及时补缺补差。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走访了各自的扶贫联系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政策落实情况,核对收入和扶贫手册帮扶信息,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