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赴安庆二中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3805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赴安庆二中开展安庆城区教育资源优化配置调研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活动,与安庆二中校长程帮胜等进行了座谈。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潘连宇,迎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参加调研。

洪爱敏一行参观了徐锡麟纪念馆及安庆二中校史馆。座谈会上,民进二中支部主委陈一武汇报支部近年来工作开展状况程帮胜详细介绍了安庆二中教育集团一校三区集团化发展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

洪爱敏在总结中感谢多年来二中党组对民进二中支部的关心支持,希望二中支部在二中党组织领导下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议政能力。洪爱敏二中教育教学发展表示肯定,还就因材施教和制定科学的评价机制方面谈了看法。(叶璟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