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3817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潘连宇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庞巍等陪同调研。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汇、中化学交建同安产城融合建设(安庆)有限公司高玉岩等参加座谈。

洪爱敏一行首先前往安庆市集贤关片区考察现场规划和实施进度情况,随后前往集贤关片区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团队中化学交建同安产城融合建设(安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集贤关片区规划专题片,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集贤关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会议交流时,市民进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集贤关片区文化产业导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说道,首先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中国化学精彩的介绍,中化交建是一家非常雄厚、技术精湛的公司,对于安庆市集贤关片区的规划充满期待,在集贤关片区规划的蓝图上还应该因地制宜,切合安庆市本地的文化传统,立足生态恢复,充分挖掘文化产业的新动能,逐步将集贤关片区打造成安庆新的城市名片,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亮点。(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