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3908

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率领30余位民革安庆市委会各总支及支部负责同志,前往巢湖市、庐江县开展“观故居 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自水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有关同志受邀参加该活动。

民革安庆市委会一行先后前往冯玉祥故居、李克农故居、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拜谒,并在冯玉祥故居、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合影留念。每到一处,大家从史料、文物、事迹中认真细致地了解革命先贤的生平事迹,缅怀他们在那一段峥嵘岁月里的历史功绩,深切感受革命先贤对新中国成立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伟大感召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对国共合作的历史了解,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

大家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多党合作之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专业特长,为民革事业及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