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秋月率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专题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3967

为进一步了解安庆市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率领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赴迎江区、宜秀区、怀宁县等地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陪同。

委员们先后前往迎江区基督教圣救主座堂、天主教堂,宜秀区源浦寺,怀宁县福慧寺,实地察看宗教场所“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调研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福慧寺召开座谈会,会上,张时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活动整体情况,解读了有关政策,参加视察的委员就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程秋月对宗教界人士在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统筹指导三个方面出发,希望宗教界人士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进宗教活动场所、宪法和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活动场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丰富“四有”内容,努力为安庆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