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徽天鹅集团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发表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3816

近日,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在贵州省织金县召开。安徽天鹅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万企帮万村”行动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于2015年10月发起,已经成为民营企业参与扶贫的大平台,彰显了民营企业的扶贫担当。安徽天鹅集团自成立以来,深知扶贫不仅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社会和企业的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踊跃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充分利用自身产业、品牌、资金、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技能帮扶、助学扶贫、结对扶贫、生态扶贫等多种模式积极助推县域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扶贫路上的担当。(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