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3780

11月21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在皖源国际大酒店贵宾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参政议政专题讲座,邀请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政府参事、安徽农业大学教授於忠祥做专题辅导,近百位在宜民革党员参加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讲座并讲话。

於忠祥教授作题为《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老兵谈参政议政》报告,从“提案选题”、“调研注意事项和基本要求”、“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经验与体会”5个方面讲授参政议政工作,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听讲,部分党员在讲座结束后还就参政议政有关工作与於忠祥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安庆民革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履行安庆民革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

程秋月要求,民革安庆市委会各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坚持将参政议政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结合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打造一支高水平参政议政人才队伍。(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