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宣城、安庆两地民进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3839

11月18日至20日,民进宣城总支副主委樊秀龙带领宣城综合二支部、综合三支部一行15人来安庆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19日下午,在安庆市迎江区党派工作室,民进安庆迎江总支与宣城民进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座谈。民进安庆市委会秘书长余翔,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副主委宋春,迎江综合一支部主委杜建军、综合三支部主委李淑芬、二中支部主委陈一武等参加座谈。安庆民进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迎江综合一支部杨庆梅、刘海燕、徐基斌、章含明、汪军、宋雅倩等会员。

座谈会由都春宝主持。会上,杜建军、李淑芬、陈一武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支部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都春宝向宣城总支介绍了迎江总支进行“规范化”建设、持续开展“抓班子带队伍”方面的情况。宣城总支参会的综合三支部主委曹立新、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叶小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的经验;樊秀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宣城总支从成立到现在20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宣城民进“一人一提案”、均衡划分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做法。参会人员还对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以及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了讨论。

最后,余翔代表民进安庆市委会总结讲话,首先她转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对宣城总支一行来宜所表示的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接着她简要介绍了安庆民进的构架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四项量化考评(支部、市委委员、两会人员、先进会员)以及开展履职建设主题年建设的主要作法,她希望今后两地民进要立足两地优质资源,突出重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切实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着力提升各项工作成效,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20日上午,余翔、章含明、徐基斌陪同樊秀龙一行参观了民进会史教育基地——世太史第赵朴初故居。(杜建军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