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3911

为助力脱贫攻坚,打好决胜收官之战11月25日晚,由民进安庆市委与市文旅局联合主办的“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演出在桐城嬉子湖镇初级中学礼堂里上演,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一场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来自嬉子湖镇各村庄的近百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由安庆市京话剧团“戏曲名家走基层”剧组承办,市京话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潘丽萍,国家一级演员潘文庆、董家林等一众名家名角为当地群众表演了自已的拿手唱段。当晚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传统剧目《天仙配》、《女驸马》、《春香传》的精彩选段,也有黄梅歌《六尺巷》、琵琶弹唱《上海滩》的新式演绎。潘丽萍的一曲京歌《梨花颂》唱腔高亢清越,将演出推送至高潮。

送戏下乡活动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满足贫困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起到了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激活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的作用,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