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池州学习“身边的模范”

发表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3789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副主委程玉梅、专职副主委吴学勤组织社员赴池州学习“身边的模范”——刘屹博士。

刘屹,工学博士,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8月,还被授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

社安庆市委一行认真聆听了刘屹博士对艾可蓝公司创业初心、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的介绍,观看了艾可蓝公司的企业宣传短片,并深入车间现场了解汽车尾气处理装备生产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安庆九三作为以科技界、医卫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在安庆创新发展中大有可为。全体社员要以刘屹为榜样,立足岗位,坚持创新,为推动安庆跨越式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社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各社区委、各专委会、各支社主要负责同志,社内省、市、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机关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