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潍坊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3823

11月12-14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大观区委主委、高级农艺师姚成西带领课题组成员一行三人赴山东潍坊市、寿光市开展乡村振兴设施蔬菜产业发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潍坊市寒亭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区、中国(寿光)蔬菜小镇、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寿光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寿光市农产品物流园等采取实地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调研,深入设施蔬菜村、镇及龙头企业和交易场所等地了解设施蔬菜产业发展壮大历程和现有的产业规模情况,了解当地促进发展的具体措施包括政策支持、项目落地、科技支撑等。

九三学社潍坊委秘书长岳建利、办公室主任王兴全陪同调研座谈,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社潍坊市委组织概况、特色工作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地市委会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