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课题组赴桐城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3807

11月25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副主委程玉梅、专职副主委吴学勤,社安庆市大观区委主委、高级农艺师姚成西带领课题组一行六人赴桐城市范岗镇、大关镇开展乡村振兴蔬菜产业设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范岗镇智慧农业产业园(凯盛桐城现代智慧农业有限公司)、高黄村瓜蒌种植基地、大关镇明月湾家庭农场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并与镇、村以及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深入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桐城市蔬菜产业发展历程和现有的产业规模情况,双方就制约我市蔬菜产业发展的因素,如基础设施不够完善、资金投入不足、缺乏科技支撑、政策性农业保险险种不全等,从不同角度集思广益了多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双方还就在现形势下实施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解决“人、地、钱”等难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范岗镇、大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农业同志陪同调研。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