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3778

12月1日下午,安庆民进第二届企联会召开第二次会长会议。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郑德秀出席会议。企联会会长戴煌,常务副会长刘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煌主持。

会议对企联会各部门、副会长及秘书长的职能进行了具体分工、讨论通过了近期外出调研考察事宜。大家认为安庆民进企联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职责,规范日常运行,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做好会费管理,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有突破,在社会服务方面有创新,要有“引进来”“走出去”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地市民进组织的企联会、企业家的交流联系,让企联会在全会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何宏勋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