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主席李世蕴到迎江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3811

 12月4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一行到迎江区调研指导“侨胞之家”建设、走访慰问困难侨胞侨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维参加调研。

    

李世蕴一行实地参观宜城路“侨胞之家”,查看了侨务工作台账等资料,街道负责人介绍了“侨胞之家”建设运行情况。李世蕴对宜城路街道“侨胞之家”建设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街道充分依托人民路商圈党委的组织优势,不断探索建立依托街道社区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以党建带侨建,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平台作用,有效地将侨胞侨眷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并赠予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等政策法规50余本。随后上门走访了新河路街道三位困难侨胞侨眷家庭,仔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棉被棉衣等生活用品,并叮嘱街道及社区要进一步关心侨眷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市侨联、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