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致公党员入选我市“法治督察员”

发表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3934

近日,安庆市一致公党员祖同银入选首批(市直)法治督察员。

据悉,为全面提升法治安庆建设水平,扩大法治监督覆盖面,夯实法治安庆建设的群众基础,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对法治建设的推动作用,深入推进法治安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2020年7月22日,中共安庆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始在全市城区范围选聘60名安庆市法治督察员。根据选聘条件,在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委依法治市办审核、评定、公示后,对选聘的法治督察员颁发聘书和证件。法治督察员将对法治安庆、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根据需要可以参加市委依法治市办、各地依法治县(市、区)委办组织开展的法治专项督察工作。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加大对全体党员的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动员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全力配合并积极参与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致公党组织更大的作用。(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