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办赴宁波、温州学习考察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3871

12月2日至5日,市台办对标长三角考察团一行6人赴浙江省宁波、温州市进行学习考察。

宁波、温州察团与两地台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宁波、温州市台办详细介绍了近年对台经贸、交流及台青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发挥台协会作用、开展台青创业就业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并表示两地台办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往,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对台工作实现新跨越。

考察团与宁波、温州市台协会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服务台商,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交流。宁波台协会会长黄圣朝对宜秀区农业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表示将介绍台商对宜秀进行考察,推动经贸合作。州市台协会长张宪清详细介绍了浙江省首家台商科技产业园建设背景、建设模式及温州为台商聚集发展提供的良好环境。考察团邀请两地台协会适时组团来安庆考察,寻找合适项目,进行投资兴业,并希望两地台协会与我市台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

宁波、温州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宁波市国家级雪窦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详细了解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考察了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温州东池餐饮集团、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园区部分台资企业以及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城市规划馆。

通过考察,安庆市加强了与长三角地区台办和台协会的联系,拓了工作视野,深化了台协会之间的感情交流,为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张复健 市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