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中共安庆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陈爱军主持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3879

12月14日下午,中共安庆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听取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和总体考虑。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民盟市委主委杨林、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万宝、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等9位代表先后发言。

陈爱军指出,代表们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很好的意见,大家站位高、理念新、思考深,为高质量谋好谋实“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充分转化,力争市委《建议》稿成为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契合安庆实际的高水平规划文本,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