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赴广州交流会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3796

12月14日,安庆民建一行在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带领下,赴广州市委会交流学习会务工作。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参加并主持交流会。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广州市委办公室、参政议政处、组织处、宣传处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地民建分别介绍了各自民建组织发展、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及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围绕会员发展、专委会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安庆民建一行认真听取了广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在制度建设、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方面情况介绍。会议最后,冼聪颖希望两地市委会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信息分享,为会员、会员企业交流开辟更多平台。

会议结束后,汪爱萍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市委会打造的民建会史长廊。汪蕾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