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表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3729

12月1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安庆安全生产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矿山、交通运输、工业园、城市建设、危险废物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确保见到实效;要加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