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宜秀总支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3787

12月19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宜秀总支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2008会议室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及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宜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树青,民进安庆市委常委高申贵、郑德秀等出席会议。宜秀总支主委徐先海、副主委余翔,总支委员和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徐先海主持。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总支和各支部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胡树青在讲话中指出宜秀总支会员综合素质高,各支部成员结构特色鲜明,可以在服务宜秀各项工作中发挥独特的作用。他希望宜秀总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责,提升影响力;着力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协调力。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梳理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和市民进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她本人的入会经历和工作感悟,指出加入民进能扩大良师益友圈,学习交流新知识,在政治参与中提升人生价值。她强调宜秀总支要充分发挥会员、支部的特长与积极性,做实会内工作,凝聚会员力量,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争取为宜秀区、安庆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