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筹备会在金边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3817

为适应中柬两国日益深化的经贸关系需要,在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安庆市政协、市侨联以及柬埔寨安徽商会的指导、协调下,在柬安庆侨胞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筹备会于12月20日在金边召开。

    

与会者就联谊会暨商会章程、会徽、愿景、组织架构、领导机构人选的推荐、会费、办公场所、机构运行、成立大会召开时间及工作安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统一共识。上述重要事项将在成立大会上提交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会议号召,要把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打造成在柬生活、工作、学习的侨胞之家,实现侨胞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推动中柬两国两地之间经贸文化交流特别是与家乡安庆各方面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据悉,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成立大会计划于20201231日召开。鉴于当前严峻疫情形势,既要防疫情,又要满足大会成立的各项法定程序,成立大会将精简线下规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尽可能让更多的柬埔寨安庆侨胞以不同的形式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