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接受省级验收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750

1224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超,安庆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肖伟一行对桐城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实践创新基地进行评审验收。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金秋明,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汪艾东陪同考察评审。

桐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国家级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园区总面积2多平方米,现有现代化办公楼16层。园区共集聚了100多家电商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50支创客团队直接和间接的带动了2000余人就业,形成了电商企业、知名品牌、高端人才的集聚效应。

2018年7月,桐城市委统战部授予桐城电商产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基地”,当月同心律师服务团三个社区工作室同时挂牌成立。2018年11月,安庆市委统战部授予桐城电商园“安庆市统一战线工作实践创新基地”。2019年5月,桐城市成立新联分会,以电商园为活动阵地,以“文都同心荟、汇桐新力量”为理念,着力打造“文都同心荟”统战品牌,通过“抓政治引领、抓载体建设、抓特色活动、抓作用发挥”,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桐城特色的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方法,不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