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798

12月24日,潜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知联会工作,肯定了全体会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还邀请了讲师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会员就《中共潜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知联会作为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搭建平台,发挥好知联会人才储备作用,为党委、政府提供人才支持。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充分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视野开阔、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联谊交友、本职建功、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示范引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