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赴田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3794

12月28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率机关工作人员赴田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两委”主要负责人在定点帮扶2020年度总结座谈会上汇报了今年田家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发展的需求,商议了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朱小刚对田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村“两委”认真总结脱贫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扬精准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抓产业带动和就业增收不松紧,持续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朱小刚一行逐一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询问2020年度生产生活、收入状况和今后打算,勉励他们在脱贫之后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努力。

朱小刚一行还向田家村卫生室捐赠了办公电脑,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定点帮扶工作。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