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佛协到小池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3904

12月28日,太湖县佛教协会理事、小池镇有关寺庙负责人带领小池佛教僧众一行到小池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保暖内衣、食用油、大米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小池镇统战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人员给每位老人分发了保暖内衣,同时细致询问了敬老院冬季物资状况和老年人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再三叮嘱他们,天气渐冷,要记得添衣御寒,注意身体。在寒冷的冬日里,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都让老人们备感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情的暖流,慰问团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佛教界的社会职责。(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