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3727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关于《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文章等内容,就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传递的信息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要把理论学习与统战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统筹谋划,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就“元旦期间纪律、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部署。(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