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3861

2020年12月30日,潜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到场祝贺,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并讲话,潜山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陈茜、邵伟民、汪世平等参加。

张劲松代表潜山市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扬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优良传统,凝聚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同心同德,携手同行,做中国梦的圆梦筑梦者,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做潜山发展的不懈奋斗者,传承文化、讲好故事,做潜山文化的广泛传播者。

余玉金代表安庆市侨联向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潜山市侨联组织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坚定不移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竭诚尽智为潜山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牢牢铭记为侨服务初心使命,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