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金边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3968

2020年12月31日,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金边黄山国际大酒店举行,柬埔寨国防部秘书长KEO  SODANY将军、柬埔寨安徽总商会会长刘忍、柬埔寨安庆联谊会会长徐光礼、秘书长刘平升等众多侨商及嘉宾出席,活动由刘平升主持。
    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会长徐光礼致开幕词,他说,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在全球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召开揭牌大会,这汇聚了多方意愿和支持,尤其是安庆市政协、侨联和柬埔寨安徽总商会的鼎力支持。安庆侨商联谊会要致力于打造为在柬创业、工作、生活、学习的侨胞之家,凝聚大家力量,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柬中两国和家乡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柬埔寨安徽总商会刘忍会长致辞中表示,当今社会是一个抱团发展的时代,希望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能高效连接商会资源,促进两会联动融合,扩容共享资源,增强共同发展。并呼吁在柬乡贤一起弘扬“徽骆驼”精神、壮大徽商队伍,为柬中两国、皖柬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安庆市政协、安庆市侨联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成立揭牌仪式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成立,并希望在柬安庆侨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发扬服务侨胞、团结各界的徽商精神,积极参与柬埔寨和家乡建设,为深化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