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3916

1月6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张孝民赴怀宁县高河镇袁节兰家中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民革安庆市委会社会服务科科长周国庆,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主委、教师党员黄芳霞及机关有关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围绕“孩子学习如何、学习中还存在何种困难、还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等内容与袁节兰及孩子耐心细致的交流,黄芳霞现场就孩子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辅导。通过交流与辅导发现,孩子在学校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但是其眼睛近视有些严重。

张孝民鼓励孩子要多读书,继续保持好成绩,不能骄傲自满,并叮嘱袁节兰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学习时间及学习环境,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用眼疲劳。

工作组一行还给孩子送去了教辅资料、学习文具等学习用品。(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