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五支部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关爱社区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3894

2020年12月30日安庆迎来寒潮,气温骤降十度,寒潮不仅带来瑞雪,同时也给居民的健康带来巨大的考验。为保障居民健康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于次日即组织民革安庆市五支部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关爱社区义诊”活动,来自第一人民医院的全科主任医师邵平、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刘道利等党员医疗专家,根据支部安排赴迎江区锡麟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迎江区锡麟社区百余名居民的关注。不少居民甚至携带病历和药物前来,就自己关心的内外科疾病和医药知识向医生进行咨询。医疗专家认真询问病史健康状况,饮食运动具体情况,对患者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并给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免费的血压检测和初步的体检,就发现血压异常和心脏异常患者私自调整药物等问题,叮嘱患者需要注意的生活事项和用药安全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服务群众,关爱大众,普及内外科常见慢性疾病知识。义诊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为居民带去了健康的同时,更温暖了他们的心田,他们均表示非常满意,纷纷向医疗专家们致谢。(邵平 民革安庆市五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