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3778

1月6日晚,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施取金、常委李佳莹,盟内科技、文化、教育、法律、经济、医疗卫生等领域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林详细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就有关重点部分和细节之处向与会专家进行了阐释。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工作报告,结合自身领域特长和工作实际,就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教育改革、医疗卫生等相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林强调,全体盟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言献策。(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