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党员胡继元在“SMILE之星”全国擂台赛上获奖

发表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3911

中国眼科屈光手术专业领域最大规模的盛会——第十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及“SMILE之星”全国擂台赛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在上海举行。农工党党员、安庆市二院视光中心主任胡继元受邀参加论坛,其飞秒激光手术视频在“SMILE之星”全国擂台赛上斩获优秀奖,并荣获“SMILE之星”称号。

据悉,“关爱近视·微笑论坛”以近视矫治和防控为主题,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来自国内外的屈光手术专家带来先进经验,疑难病例,碰撞学术火花。此次第十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眼科学分会主办,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市眼视光学研究中心和北京环宇辰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会涵盖多个板块内容,包括眼健康科普论坛、SMILE之星全国擂台赛、近视防控新理念新进展高级研修班、圆锥角膜术前筛排与交联策略论坛等活动。

胡继元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对每一个眼睛都要充满敬畏之心,遵守规范,把每一步都做好,做到位,为病人带来更清晰的视觉质量和更舒适的摘镜体验。(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